素還真登上Netflix! 霹靂布袋戲強勢上架

素還真登上Netflix! 霹靂布袋戲強勢上架 | 華視新聞
《霹靂英雄戰紀刀說異數》劇照(翻攝自刀說異數官網)。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霹靂布袋戲》將於7月12日在線上影音平台Netflix上架!霹靂國際多媒體表示,首波登上Netflix的是今年1月23日發行《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分上下兩季、共43集,斥資2.5億元、採用電影製作技術拍攝。

霹靂布袋戲登國際影音平台 粉絲超興奮

《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為舊戲新拍,是慶祝素還真登場30週年特別製作,原版為1990年《霹靂異數》。《刀說異數》第一季20集、第二季23集,每集約50分鐘,DVD在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上架,先前已在串流平台愛奇藝、myvideo上架,此次登上Netflix,粉絲相當興奮,「霹靂行銷的功力真的很屌」、「開心,netflix一個月沒多少,可以看爽爽」。

台灣布袋戲登上國際串流平台,但也有網友質疑霹靂是不是把請編劇的錢都花在行銷了,不過有網友指出霹靂登上Netflix,是Netflix要付費向霹靂取得授權,並不是花錢就能在該平台上架。

素還真登上Netflix! 霹靂布袋戲強勢上架 | 《霹靂英雄戰紀刀說異數》即將於Netflix上架(翻攝自網路)。
《霹靂英雄戰紀刀說異數》即將於Netflix上架(翻攝自網路)。
素還真登上Netflix! 霹靂布袋戲強勢上架 | 《霹靂英雄戰紀刀說異數》為慶祝素還真登場30週年特別製作(翻攝自刀說異數官網)
《霹靂英雄戰紀刀說異數》為慶祝素還真登場30週年特別製作(翻攝自刀說異數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