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主演愛情電影 基努李維扮情敵

亞裔主演愛情電影 基努李維扮情敵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裡面的主角都是由華裔演出,票房開出紅盤,也讓華人在好萊塢,開出更多的戲路。美國Netflix也即將推出由亞裔主演的愛情喜劇片,而酷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在電影裡,台詞尺度大開,讓人看了好害羞。

才剛演完冷酷殺手的基努李維,現在又要在電影《可能還愛你》飾演大情人,他與女主角談起戀愛,尺度大開講起台詞火辣辣。演員基努李維:「這部電影給我很大的空間,能夠自由發揮很好玩。」這部愛情喜劇電影。

除了有基努李維之外,男女主角來頭也相當大,脫口秀巨星黃艾莉和冷面笑匠朴藍道,飾演一對年輕時吵架後就再也不聯絡的青梅竹馬,這麼多年過去後,有沒有可能破鏡重圓?這也是Netflix第一部由亞裔主演的浪漫喜劇。

而《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經典名言:「我會回來。」今年他要回來了。執導《魔鬼終結者》的導演提姆米勒(Tim Miller),完全不管中間出過的續集,直接把故事背景,設定在1991年上映的《魔鬼終結者2》後,女主角琳達漢密爾頓(Linda Hamilton),再度化身為女戰士,阿諾史瓦辛格也會回歸,當年的男女主角再聚首,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粉絲們都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