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人搶52戶 平價屋出售率達92%

黃敏惠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金聯連續9年推出平價屋活動,今年再推出52戶,共851人登記申購,出售率高達92%,創歷年新高!其中46戶都有兩人以上登記,下午抽籤決定買主,另外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電梯大廈的房子,就高達76人搶一戶,競爭激烈!台灣金聯推出平價屋,今年全台灣共52戶,其中46戶都有兩人以上登記搶著要,得要抽籤。台灣金聯董事長郭文進:「銷售率達92.34% 歷年來最高,2天就有150人去看房子,地點好、屋況好,但是價格跟往年差不多。」

最搶手就是台北林森北路這戶電梯大廈,一抽中就是現成包租公,吸引了76人來搶一把,1坪41萬跟周邊市價1坪約50~60萬一比,這房子不搶說不過去。抽籤民眾:「我們兩個都沒中76人(搶一個)。」

所有物件中最低單價就是雲林這棟透天厝,總價146萬1坪3萬塊,而且比起法拍屋常碰上產權困擾,台灣金聯的平價屋,主打產權清楚、不是凶宅、不是輻射屋、不是海砂屋四大保證,也難怪那麼多人,脖子伸那麼長,眼睛睜那麼大,老天爺啊請讓我把房子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