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酪梨又硬又黑!業者解釋是個案

好市多酪梨又硬又黑!業者解釋是個案 | 華視新聞
網友在好市多大賣場購買到品質不佳的商品,壽司中的酪梨又硬又發黑。(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近期有不少消費者反映,在好市多大賣場購買的商品品質不良,日前有網友購買「鮭魚酪梨壽司」,發現裡頭的酪梨又硬又發黑,向櫃台反映後,換了一盒同樣的商品,沒想到商品品質還是一樣。該網友將照片PO上網,提醒民眾注意酪梨的品質。

酪梨品質不佳 臉友分享購買經驗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好市多高雄中華店,買了鮭魚酪梨壽司,並且在現場食用,結果吃到酪梨的部分,令她「心驚膽跳」,該網友指出酪梨「黑麻麻」又「硬梆梆的」,當場詢問在店內的主管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嗎?後來換了一盒新的,沒想到品質還是一樣。

該網友將壽司裡酪梨發黑的情形拍照上傳至臉書社團,分享自己購買到品質不佳的商品經驗,表示「沒有要退(貨)的意思,只是要提醒大家注意一下酪梨的品質」。

近期酪梨品質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勸原PO退貨

想不到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最近酪梨好像都這樣沒辦法食用!」,也有網友留言「這批酪梨大家都踩雷」,指出在其他分店購買到的酪梨也是如此。不過也有網友建議退貨,表示「退貨!」、「退就對了,退多了品質就好了」。

好市多稱投訴為個案 賣場有冰塊供商品保鮮

由於近期好市多有部分商品均被民眾投訴,好市多回應,商品投訴多為個案,沒有整批貨不良下架的情形,並提醒賣場內有提供冰塊保鮮,以避免在室外因為夏日高溫迅速腐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