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機回歸!Nokia推兩款新機

鍵盤機回歸!Nokia推兩款新機 | 華視新聞
左:第四代 Nokia 105,右:Nokia 220 4G (圖翻攝自官網)

刑歡 綜合報導

科技產品不斷推陳出新,現在幾乎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但其實功能型手機仍然有它的市場,全球智慧型手機的銷量開始下滑,功能型手機卻逆勢增長!HMD Global在日前發表兩款功能型鍵盤手機,Nokia 220 4G和第四代 Nokia 105,價格都非常親民,前者更主打支援4G網絡!

厭倦智慧型手機?功能型手機再升級

這兩款手機其實都是舊版的更新,HMD Global產品總監Juho Sarvikas表示:「我們知道全球的粉絲都有不一樣的需求,所以迎合他們的期望是非常重要的。」,因此Nokia 220 4G和第四代Nokia 105都是保留了前代的優點再做規格與功能上的提升,主打Nokia的可靠性及簡潔的外型設計,更保留了經典的貪食蛇遊戲。

Nokia 220 4G的售價為39歐元(約1351元台幣),第四代Nokia 105的售價則為13歐元起(約450元台幣),預計8月中上市,但台灣目前尚未有上市計劃公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