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展登場 推廣台灣優質農產品

胡琪俐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2019台灣美食展熱鬧登場,農委會也特別規劃「農業館」,集合在地優質農特產品,現場還有舞者表演,氣氛相當熱絡,副總統陳建仁、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都到場參觀,一起見證台灣農業的魅力!

秀一段熱舞,再跟著節奏敲鼓,台上表演者活力四射,炒熱現場氣氛。不只一般民眾,還有副總統陳建仁,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農委會副主委都來見證,台灣農業的實力!

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表示,「台灣的豬肉比日本的豬肉還健康,因為我們沒有疫病,日本現在的豬瘟很嚴重,台灣豬瘟已經沒有了,我們的口蹄疫也沒有了。」

臺灣農業館邀請青農 推廣農業新「食」力,火龍果比拳頭還大,看起來新鮮美味,它可是台灣農民的驕傲,農業館主題「在地生產在地消費」,展場共規劃7大展區,農業館還邀請青年農民,帶來在地優質農產品,美食展一路熱鬧到29日,各項展出活動精采可期,民眾不妨趁著週末來逛逛,品嘗在地好味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