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情人節活動 480秒煙火秀搶先看

胡琪俐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2019大稻埕情人節活動馬上就要登場,主辦單位也公佈了煙火秀的模擬畫面,要讓大家搶先看!而今年煙火搭配經典情歌,共長達480秒,想要近距離觀賞煙火秀,帶您來看周邊5大熱門觀賞地點,民眾可要趁早卡位!

大稻埕煙火秀模擬畫面曝光,浪漫480秒煙火秀搭配經典情歌,璀璨光點劃破了黑夜,比天空中的星星還耀眼,搭配經典情歌營造浪漫氛圍,這是2019大稻埕情人節,重頭戲煙火秀模擬畫面,持續480秒讓民眾看個過癮。

煙火美景第一排就是大稻埕碼頭5號水門沿岸地區,不過就像演唱會搖滾區,建議大家可以早點去卡位。絕佳觀賞點還有淡水河3號水門,地形空曠捕捉煙火美景零死角,還有忠孝橋下的三重沿岸堤防以及台北橋都能近距離賞煙火,而樓層高、視野好,從洛陽停車場樓頂看煙火也是不錯的選擇。

煙火秀將在8月3日晚間8點登場,這次活動還邀請歌手接力演唱經典情歌,像是黃品源、潘越雲和茄子蛋,都會在現場陪民眾一起度過浪漫情人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