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舞蹈節大滿貫積分賽 熱鬧登場!

朱培滋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2019年WDSF台灣舞蹈節大滿貫積分賽,週末兩天在台北體育館盛大舉行,吸引共40國、600組選手報名賽事,世界排名12強幾乎到位,台灣派出菁英選手出面應戰,這次新增亞洲23歲以下青年組錦標賽,我國選手林詠鉦和莊雅晴在首日拉丁舞項目,摘下銀牌,21歲以下青年A組公開拉丁也奪下金牌,成績亮眼。

隨音樂節拍扭動,閃亮裙擺下雙腳好靈活,舞者彷彿在享受比賽,21歲以下青年A組公開標準項目,來自台灣的選手林詠鉦和莊雅晴,渾身散發自信,因為他們才剛在2019WDSF台灣舞蹈節大滿貫積分賽奪下金牌。

兩人在週六的23歲拉丁舞項目摘下銀牌,21歲以下青年A組公開拉丁也奪下金牌,表現相當亮眼,為期兩天的世界大滿貫積分賽,共吸引40國、600組選手報名,世界排名12強幾乎到位,我國也派出菁英選手應戰,要把獎牌留在台灣。

兒童組也很有看頭,不滿11歲的小小選手,氣勢動作完全不輸給大人,成了場上焦點。賽事一直持續到晚上,來自立陶宛、俄羅斯等國的頂尖選手,要爭奪冠軍,讓整場比賽熱鬧又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