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大尾」同學現況如何?網友:人生勝利組

班上的「大尾」同學現況如何?網友:人生勝利組 | 華視新聞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家是否還記得當年班上的「8+9」同學呢?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表示,剛升國中時,碰巧遇見自己的小學舊識,便誤打誤撞開啟一段8+9的奇幻旅程,不過他也表示長大後自己也逐漸和那些8+9朋友漸行漸遠,但原PO也好奇的詢問網友「當年班上的 8+9 同學現在做什麼?」,不料竟釣出許多網友回應,指身旁的8+9朋友現在都是「人生勝利組」。

身處環境複雜 同學多是「有在混」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板上表示,自己從小在三重長大,因為地處複雜,所以在求學路上都不乏有一些「大尾」的同學,原PO也回憶,記得自己剛升國中到了陌生的環境時,碰巧遇見了自己國小三、四年級的同學阿傑,寒暄幾句後阿傑便說會罩他3年,他本想說謝絕對方好意,但也考慮到在國中龍蛇雜處的環境裡,有個照應也是不錯。

原PO也表示,原先自己的成績還不錯,後來也因成天廝混而掉到倒數幾名,他也笑稱都是透過這些朋友,才讓他對8+9有更多的認識。但原PO也惋惜表示「到了大學、研究所、工作生活上就不怎麼遇的到當初的那些朋友了,或許大家都長大了,下班經過巷口看到熟悉的宮廟,就想起他們還好嗎?後來臉書肉搜了一下,發現大家都結婚了,大概都是高中畢業就趕著生小孩,有的孩子都國小了,後來發覺我怎麼還在魯XD」

8+9同學的現況?網友:人生勝利組

原PO也說,自己認識的8+9同學後來多數都在鐵工廠、汽機車行、業務居多,想說問問看大家的8+9朋友現在都過得如何?不料竟釣出眾多網友的回應,紛紛表示「還活著的都比我有錢 其他的死了」「裝B 買外匯車當業務扮演人生勝利組」「開當舖開名車把小模 我則是腳踏實地的當他的員工」「 開藍寶堅尼 fb賣東西」「 做直播月入數十萬被屌打」「變成建築師...我整個嚇死」「當老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