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離奇陳屍臥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8月5日,歷史上發生哪些事呢?這一天曾讓許多人心碎、恐懼、狂喜。因為20世紀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在1962年這一天過世;金融大鱷索羅斯在1998年的這一天,對香港股匯市展開狙擊,讓許多港人一夕破產。而洋基強打A-ROD則在2007年這一天轟出個人生涯第五百支全壘打。

1962年8月5日,20世紀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1962年的今天在加州洛杉磯住宅內離奇死亡。令影迷們相當錯愕。雖然檢警認定夢露直接死因是服用過量的安眠藥,但因夢露生前和總統甘迺迪過從甚密,因此至今她的死因仍籠在陰謀論的陰影中。

1998年8月5日,亞洲金融風暴過後,1998年8月5日,金融大鱷索羅斯結合國際炒家,針對香港展開為期兩週的攻擊,在股市匯市期貨市場上跟香港特區政府和北京政府大鬥法。最終香港動用所有的外匯儲備,守住了港元與美元的聯繫匯率,拉抬重挫的港股,讓索羅斯等國際炒家敗退。

2007年8月5日,洋基強打A-ROD今天對上堪薩斯皇家隊,轟出個人第5百支全壘打,這是大聯盟史上最年輕達到5百轟的選手。可惜好景不常,五年後,因服用禁藥,遭大聯盟禁賽211場,成了終身禁賽之外、被禁賽場次最多的大聯盟球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