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國片多 搶搭鬼月話題要你好看

朱培滋 張容輔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喜歡看電影嗎?八月有不少國片上映、像是台灣HBL籃球電影《下半場》,以及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主演的驚悚國片《緝魔》,還有邱澤、澎恰恰主演的《第九分局》,搭上鬼月話題,演員和導演也接受華視專訪,透露拍片遇到的離奇事件!

邱澤飾演有陰陽眼的警察、誤打誤撞,進入抓鬼地下神秘組織《第九分局》,專門處理地上辦不了的靈異懸案,不過拍片時,竟然也出現離奇事件,找不到的東西突然跑出來,劇組砸下200萬,花一個月搭建神秘場景,更向網友募集300多個靈異事件,導演王鼎霖受訪時坦承自己其實很怕鬼,電影集結溫貞菱、澎恰恰、劉奕兒,一起抓鬼,選在鬼門關當天上映,話題性十足。

不過想看陽光一點的,台灣HBL籃球電影《下半場》,也搶攻暑假檔期,嚴選全台25位有球技、有身材、有顏值的小鮮肉,演出高中籃球員,男主角范少勳、朱軒洋,飾演在球場上對決的親兄弟,還找來真的球員、經過半年表演訓練,投入拍攝。

但如果你喜歡看驚悚片,不能錯過限制級國片《緝魔》,找來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主演,一樁無頭女屍案,看刑警和女法醫如何抽絲剝繭,最後真相如何、影迷可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