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最大音響展明開幕 搶攻高端客群

朱培滋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號稱歷屆最大的、PK慕尼黑的國際音響大展明(15)日開幕。像是運用古老三極管技術的英國品牌音響,也有耳機擴大機,戴耳機也能享有音響震撼感,搶高端客群,另外最新的3C手機品牌推旗艦機、一隻要價31900起!

唱針一放上、旋律流洩而出,樂音純淨、層次分明,來自英國的音響品牌,運用古老三極管技術,把聲音最好的部分留下來,靠自製零件展現對品質的堅持。品牌代理商劉名振:「電子一直在真空中進行,它沒有任何阻力,所以它的聲音比較活聲、比較流暢。」

想聽音樂又不想吵到人,有義大利廠商研發耳機擴大機,戴上耳機也能體驗音響震撼感。音響業者侯芬:「台灣第一次引進的義大利品牌,300B真空管,耳機擴大機,漆的顏色甚至客戶可以客製。」

業者:「這是最新的真無線藍芽抗噪耳機,除了可以聽音樂以外,還能抵抗60分貝的噪音。」

當然也少不了品牌耳機,台灣國際音響大展結合200家廠商、千種商品,要讓音響迷大飽耳福,現代人講究影音感官體驗,有手機品牌推旗艦新機。

1000萬畫素鏡頭,反向無線充電,還升級遠端操控,更新增手寫辨識,功能多,但一隻要價31900起,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