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乘客落淚 高鐵服務員安撫1小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又得到驗證,有民眾搭高鐵時看見溫馨的一幕,一名車廂銷售服務員看見女乘客不斷在座位上傷心落淚,就靠過去展開長達一小時的安撫,這段期間或蹲或跪,臉上始終掛著微笑,不斷送暖,直到下個停靠站才讓醫務人員接手,讓民眾大讚女服務員,心美、人更美。

拿起面紙擦拭女乘客臉上的淚水,跪在座位旁不停關懷,高鐵南下列車一名年輕女乘客情緒不穩,坐在位置上不停流淚,經過的女服務員立即蹲下,手靠在乘客肩膀上,一直保持蹲跪姿勢,持續送暖安撫,時間長達1小時,替這名乘客背起包包,靠站後才由站區醫務人員接手,這段影片在網路上PO出後,讓民眾大讚相當窩心。

遊客柯小姐:「那個服務人員很貼心,可能他的情緒不太好,還知道要去安撫他。」

高鐵表示,如果發現旅客有異常情形,都會主動關懷,不過這名高鐵服務員臉上使用帶著微笑,就像安慰自己的親友一樣,讓人看得心都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