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入圍129獎項 公廣集團舉行茶會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將在下個月五號舉辦頒獎典禮,華視一共入圍六項大獎,表現亮眼,今(24)日公廣集團也舉行了聯合的入圍茶會,以「夏之橘」入圍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的蔡明修,是入圍常勝軍了,表示今年很平常心,說要把獎讓給後輩,希望新生代能有夠多發揮空間!

第54屆金鐘獎公廣集團再度破自己紀錄,入圍129個獎項,特別在頒獎典禮前舉辦入圍茶會要慰勞辛苦的入圍者們。華視金選劇場「夏之橘」一共入圍電視電影獎等四項大獎,尤其劇中演員蔡明修,從臨演做起,一路演戲演了28年,不僅入圍過金馬年度臺灣傑出電影工作者,今年還以入圍了「迷你劇集男配角獎」。

而忘川的女主角「陽靚」,三年前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今年要用女主角身分,來搶獎項!演員陽靚,華視今年在戲劇上,表現亮眼,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主持人黃子佼、卜學亮,同樣入圍金鐘,也一樣很搶眼!今年金鐘獎競爭激烈,激烈廝殺誰是贏家,就等頒獎典禮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