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傳照片怕洗版? 免更新直接讓你輕鬆傳

Line傳照片怕洗版? 免更新直接讓你輕鬆傳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傳照片,不用再怕洗版了!社群軟體LINE今(25)日宣布,增加了優化聊天室的傳送照片介面功能,早上9點開始,只要把原本已開啟的LINE關閉再重啟,不用更新,也不需要再另外設置一個相簿,一些簡單的照片就可以直接透過聊天對話框傳送,快速方便,不怕再被討厭,iOS、Android、桌機版三大平台同步上線。

LINE優化聊天室介面 傳照片不怕再洗版

LINE表示,只要操作系統是iOS 9.1.0(含)以上、Android 9.16.0(含)以上、桌機版Desktop 5.19.0(含)以上,都可以享受這個新功能,意即上傳多張圖片時,將自動整合在一則訊息中,一則訊息可容納10張,用戶一次最多可以選取50張傳送。

LINE也指出,功能優化後,用戶可以選擇單張或是多張圖片,直接使用Keep、轉傳、刪除、建立記事本功能,使用上相對便捷,但也提醒若發生誤傳、手滑不小心傳送多張圖片,還是得一張一張圖片收回。

另外,LINE也補充,用戶在點開圖片時,還是會呈現單的放大顯示圖,而不是一個相簿集,且用戶若要評論圖片,還是維持單張圖回覆的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