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香奈兒大秀打造"天際線"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法國

巴黎時裝週進入尾聲,香奈兒今年特地打造一座,屋頂形狀的舞台,營造宛如在天際線的氣氛,但謝幕走秀還沒完,大家突然發現,台上怎麼多了一個不認識的模特兒?原來是一名法國女諧星,她事後聲稱,這是她的行為藝術。

每年的巴黎時裝週,都少不了香奈兒大秀這壓軸大戲。香奈兒今年在巴黎大皇宮,打造屋頂形狀的伸展台,超模哈蒂德等佳麗們,彷彿在天際線上走秀,現場媒體目不轉睛,快門按到手軟,但大家都沒發現,伸展台上悄悄多了一個人。這名頭戴黑色帽子,身穿黑白格紋套裝的女子,神不知鬼不覺爬上伸展台,直接混進隊伍裡,但她還是被,剛走完秀的哈蒂德抓包,雖然她故意擺POSE抗拒,但最終只能乖乖被帶下台,結束這場小插曲。你聞到了嗎,而她其實是一名,叫貝諾列的網紅諧星,她聲稱這是向已故的,「老佛爺」拉格斐致敬,這一亂入也搶下,各大時尚媒體版面,只是主辦大秀的香奈兒,恐怕是哭笑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