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小模缺雙腿 照樣"走"上伸展台

9歲小模缺雙腿 照樣"走"上伸展台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正在舉行中的法國巴黎時裝週,日前伸展台上出現了一名,年齡只有9歲的小模特兒。除了年紀輕,這名小麻豆還沒有雙腿,只能靠義肢走台步。原來她先天患有腓骨半肢畸形,天生缺少小腿腓骨,因此才18個月大時就截肢。但小女孩仍然非常樂觀開朗,還被多家童裝相中,成為品牌代言人。

小模特兒穿著美麗的禮服走上伸展台,她台風穩健,自信滿滿,但這個小麻豆跟別人有點不太一樣,就是沒有雙腿,但一點都不妨礙她在伸展台上的精彩演出,她的傑出表現獲得在場所有大人熱烈掌聲。

這個美麗又特別的小模特兒德梅特,今年9歲,來自英國伯明罕,才18個月大時,醫師就替她動手術,截去她的雙腿,因為德梅特一出生就被醫生診斷出患有腓骨半肢畸形,先天缺少小腿腓骨,必須終生靠裝戴義肢,才能正常走路,但心靈強大的德梅特卻擁有滿滿的正能量。9歲小模特 德梅特:「我的腿我有時甚至覺得,沒什麼不同。」

在父母細心照顧下的德梅特,沒有因失去雙腿自暴自棄,反而養成了樂觀開朗的個性,在偶然一個機會下,成為許多童裝品牌的代言人,偶爾會調皮一下的她,在2018年倫敦兒童時裝週上走秀時,還露了一手車輪翻,這一翻讓她翻進巴黎時裝週。

9歲小模特 德梅特:「我去過西班牙,去過奧去利去過紐約,還去過,也去了巴黎,我想就這樣。」德梅特的表現,除了讓爸爸媽媽感到,非常驕傲,而她的勇敢樂觀,積極面對困境,更是鼓舞激勵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