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發重陽禮金 紫南宮加贈紅包.金戒

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今天是重陽節,南投竹山鎮有10位百歲人瑞,他們除了可以領到縣府和公所,各自發放的1萬元重陽禮金外,當地的紫南宮更加碼,再給1萬元紅包和2錢重的金戒指,可說是全國最好康,有89歲長輩,今年收到第19只金戒指,開心的不得了。

104歲的人瑞阿婆,坐在椅子上,開心收下,竹山紫南宮給的重陽節敬老禮金,紅包1萬元,還有一只2錢重的金戒指,南投竹山共有10名百歲人瑞,每一位都有大禮。除了可以領到,縣府和公所發放的各1萬元的重陽禮金外,還有紫南宮加碼的1萬元紅包和2錢金戒指,可說是全國最好康。

這位老先生78歲了,兩手掛了7只1錢重的金戒指,金光閃閃,而當地滿89歲的長輩,更可以領到19只金戒指,這些都是紫南宮在重陽節時送的,紫南宮香火鼎盛,信徒還金送的金牌,被廟方重新鑄造打成金戒指,在重陽節這天,分送給70歲以上的長輩,鼓勵長輩照顧身體,只要年紀越大,就能領得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