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歡呼! LINE推更新 「偷看訊息」功能復活

果粉歡呼! LINE推更新 「偷看訊息」功能復活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自iPhone 6S 起,蘋果推出 3D Touch功能,讓使用者透過手指按壓的力度不同,就能觸發不同的功能,最常被國人所使用的,就是通訊軟體LINE的「偷看訊息」功能,但在 iPhone 11系列上,由於 3D Touch 功能被砍,許多果粉都哀號,如今這項功能捲土重來,透過 iOS 13 的觸覺回饋觸控,重新實現這項功能。

iPhone 11 移除3D Touch 網氣:不能偷看LINE了!

果粉買最新的 iPhone 11 系列手機,搭載許多新功能,相機功能也更強大,但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蘋果將過去旗艦機種都有搭載的「3D Touch」功能,悄悄移除了。

這下讓果粉頭痛了,因為過去透過 3D Touch ,可以在LINE裡先「稍微重壓」訊息,把訊息叫出來偷看,也不會讓對方知道已讀,但沒了 3D Touch 的 iPhone 11 系列,想偷看訊息,根本沒辦法。

LINE推出更新 長按即可"偷看"

不過7日上午,LINE推出更新版本,更新說明顯示,「可在適用裝置上支援 iOS 13 的『觸覺回饋觸控』功能;長按聊天室或好友等項目可顯示內容選單」。

(翻攝手機)
(翻攝手機)

換言之,LINE透過軟體更新,加回類似「3D Touch」的功能,使用者只要在想偷偷預覽的訊息上長按,不必真的點入,就能看到訊息的預覽,相當便利。

(翻攝手機)
(翻攝手機)

媲美 3D Touch? 網評價兩極

終於推出更新,讓網友拍手叫好,紛紛在PTT「iOS板」上留言表示,「我可以換手機啦」、「手刀更新 讚讚讚」、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雖然可以看,但面積比較小一點,還有有點卡」、「跟3D Touch手感有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