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抹條強吻女網友 法院判罰5萬5

凍抹條強吻女網友 法院判罰5萬5 | 華視新聞
(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男女之間做任何事,最好還是經過同意,否則會觸法喔!台中一名男子俊哥(化名)和網路認識的女子小紅(化名),2人相約出來討論農曆過年期間出遊事宜,結果在小紅準備離去之際,俊哥突然嘴親過來,小紅嚇得躲閃,儘管俊哥最後只親嘴角,但小紅還是覺得不舒服、堅持提告。此案經台中地方法院審理,俊哥被依性騷擾防治法判拘役55日,易科罰金5萬5千元。

尊重! 他偷親嘴挨告性騷擾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俊哥去年3月在通訊軟體微信上認識小紅,相約出遊一次後,就沒有再見面,僅以微信和後續交換的LINE聯絡。今年2月,2人再次見面,在俊哥車上討論農曆過年期間出遊行程,就在討論結束、小紅準備下車之際,俊哥突然伸嘴強吻小紅,儘管只親到嘴角,但小紅仍感到受辱,氣得向俊哥提告。

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俊哥法治觀念薄弱,實屬不該,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中,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擁抱或觸摸其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處之行為者為由,判俊哥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千元。可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