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遭騷擾 黃瀞瑩:調查中不便多談

華視新聞 張之晴 潘建任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因為「一日幕僚」的網路影片暴紅,擁有超高人氣,但現在傳出遭到市府顧問劉嘉仁騷擾。而市長柯文哲知情後,原本僅將兩人隔離但沒有懲處,被質疑「護短」,更引發議員關切。

今(1)日上午柯文哲已經指示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劉嘉仁認為指控太嚴重,黃瀞瑩則表示進入調查程序,細節不便多談。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昨天既然議會有要求勞動局介入調查,全案就是進入調查程序,所以細節方面就不便再多做回應。」

招牌俏麗短髮大大的眼睛,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面對媒體還是很沉著,但現在傳出她遭到北市府顧問劉嘉仁的騷擾,劉嘉仁原本任職於台北市聯合醫院,今年進入北市府,不管是外縣市參訪或是雙十節的升旗典禮,都可以看到劉嘉仁緊跟在市長柯文哲身旁,看得出來是柯文哲的核心幕僚,而傳出騷擾事件後,柯文哲原本只是將兩人隔離並未做出懲處,被質疑護短,北市府顧問劉嘉仁:「我強烈抗議用性騷擾這三個字,完全是公事上的行程,因為我們都希望長官交辦的事情我們能夠努力達成,所以我會不斷叮嚀。」

劉嘉仁認為騷擾的指控太過嚴厲,而在市議員的關切下,柯文哲指示由副市長黃珊珊召集小組調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也會按照這個程序,來成立一個委員會進行相關事件的調查。」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有類似騷擾別人的情況嗎)我不曉得,因為他以前是當黃勝堅(北市聯醫院長)的助理,老實講他最近才來的。」整起事件已經由小組展開調查,預計一個月內將會有初步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