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跆拳品勢銅牌得主 疑性騷女國手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體壇醜聞又一樁!去年雅加達亞運獲得銅牌的跆拳道品勢陳姓男國手被爆出在這次拿坡里世大運培訓期間,酒後闖進女選手的房間,疑似性騷一位射擊女國手,事件爆開後,當事的射擊女國手到警局備案,而體育署和國訓中心迅速讓他退訓,也要求搬離宿舍。

動作乾淨俐落,2017年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品勢銅牌陳姓男選手,而現在正在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培訓期間沒想到竟然爆出性騷擾事件,他在酒後闖入國家射擊訓練基地,公西靶場的宿舍偷摸一名射擊女國手的腳,疑似性騷擾,而監視器也拍到陳姓選手侵入寢室的畫面,然而他全盤否認,事發後體育署跟國訓中心認為這名陳姓選手已經違反規定,國訓中心也發出聲明稿,表示已經將這名陳姓選手從培訓名單中除名,並且要求搬離宿舍,而疑似被性騷的當事人也已經向警方備案,國訓中心將邀集相關協會,培訓隊教練及學校召開調查會議,由會後的調查結果來進行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