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鐵便當節來了! 4天推12款新菜色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鐵便當連續三年年年銷售突破「一千萬個」,每年創造近八億的業績,第5屆鐵路便當節中,再推12款全新的經典便當,包括日本鐵道公司、法國白朗峰特快車、便當品牌鬍鬚張等,國內外知名品牌,在為期四天的便當節中,民眾不用出國,就能吃到國外知名的「特製款」鐵路便當。

一拿到便當,藝人阿喜就不顧形象的大口吃了起來,台鐵鐵路便當節邁入第五屆,再推12款經典台鐵便當。

藝人 阿喜說:「從小吃到大 談戀愛工作都一直在吃,然後我覺得現在只要每次吃台鐵便當,就會回想起以前那段快樂的時候」台北的很豪華,葷食版主打日式鮭魚,素食的是素鰻魚,大分量,一份200元。

其他地區,也很有特色,七堵主打櫻桃鴨,花蓮則是把原住民的調味「馬告」撒上雞排,各地區各有特色,美味度也大升級。

台鐵連續三年,每年賣出一千萬個台鐵便當,創造近八億業績,是台鐵重要的副業之一,今年以「移動的美好」為主題,要用便當牽起旅途中的美好。

台鐵局局長張政源表示:「滿足各位的味蕾,更重要的可以滿足大家的回憶」。

台鐵局局長張政源,11月1日登場的台鐵便當節,在北車舉辦,還邀請到日本、法國、瑞士,國內外16家鐵路便當代表,一起來參與,要讓民眾不用出國搭火車,就能吃到各國道地的鐵路便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