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駕駛"防撞裝置" 網友一看就知是新手上路

天才駕駛"防撞裝置" 網友一看就知是新手上路 | 華視新聞
車子黏上許多紙箱防撞,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吳儀文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今(29)日台中一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看見,前方轉彎進來的車輛上加裝了奇怪的不明裝置,仔細一看發現,車子的車尾、車頭、車身竟然黏了好幾個紙箱,立刻拍照上網表示,「路上遇見的新手上路」,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駕駛自製「防撞箱」 網友笑稱「環保」

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上,原PO放上一張車子貼滿紙箱的照片,照片中的駕駛分別在車子前中後,最容易碰撞或刮到的地方,裝了好幾個自製的「防撞箱」後就放心開上路。照片一放上網,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笑說,駕駛是「環保人士」、「乾脆綁消坡塊啦」。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車子左後方的紙箱快要脫落,笑說「莫非已經A到了」。

新手上路不用怕 抓準角度跟距離

不少新手上路時會害怕出車禍,或是不小心刮壞愛車,其中最害怕的便是停車時不小心A到,但駕駛自製的「防撞箱」其實防撞效果根本是零,頂多只能避免一些輕微的刮傷而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多少有一些作用,因為在路上看到這台車,大部份人應該會閃得遠遠的吧。

但其實新手上路不用緊張,車子視線雖有死角,但只要保持良好的車距,善用車內、車內後照鏡抓準角度跟距離,學習拿捏車子本身跟其他物體的距離,油門、煞車小心不要踩錯,慢速行駛,注意細節就能避免愛車擦撞的發生。

天才駕駛"防撞裝置" 網友一看就知是新手上路 | 車子黏上許多紙箱防撞,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車子黏上許多紙箱防撞,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