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日本潮牌出「溫州大餛飩」帽T

愛台灣!日本潮牌出「溫州大餛飩」帽T | 華視新聞
帽T正面 / 翻攝自Aevil Labels官網

陳佳筠 綜合報導  / 日本

超有台灣味!日本品牌Aevil Labels竟然推出一款超有台灣味的帽T,帽T的正面印著「溫州大餛飩蛋炒飯」五個字,而背後直接把餛飩店的菜單整張印上去,讓民眾看了手癢想點餐!

帽T背面菜單 / 翻攝自Aevil Labels官網
帽T背面菜單 / 翻攝自Aevil Labels官網

台味日牌帽T 官網瘋搶售罄

這款穿上去最有台灣味的帽T,被Aevil Labels直接被命名為「溫州大餛飩」,是一件以台灣小吃店做為發想設計的潮牌帽T,背後整張菜單印在上面,上面密密麻麻的寫著各式餐點,每一樣菜色都清楚印出,就像真的前往溫州大餛飩店鋪拿點菜單一樣,非常精緻,目前官網上各尺寸已銷售一空,一件為日幣9900元,約為台幣2800元。

「台流」延燒日本 珍奶、潮T樣樣來 網友反應兩極

看到這件帽T,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日本人的審美觀有時候挺謎的.....」、「我終於知道英文潮T亂穿的fu了」、「......白爛設計,直接賣埔鹽順澤宮不好嗎」、「一點都沒設計.....醜死」,也有人開玩笑表示,「我想要八方雲集T」、「這樣吃晚餐很方便R」、「中華民國美學的逆襲!」

近幾年來,台灣味在日本大流行,從大排長龍的珍珠奶茶店,到這件已售罄的溫州大餛飩潮T,明顯感受到了在日本的哈台旋風。

愛台灣!日本潮牌出「溫州大餛飩」帽T | 翻攝自Aevil Labels官網
翻攝自Aevil Labels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