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一秒換制服! 警政署.海巡署接力挑戰

【台語新聞】一秒換制服! 警政署.海巡署接力挑戰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鴻杰 樸星宇 台北 報導  / 台北市

前陣子全球瘋傳的開箱照,不管是各行各業都發揮創意拍攝,現在又有一波「制服換裝」影片風潮,警政署搶頭香,可以看到本來是打籃球的年輕人,一眨眼的工夫就變裝成荷槍實彈的維安特勤隊,海巡署也接力,連直升機都派上用場,不只比趣味、比創意,也是另類的裝備大賽。

穿著學校制服背起書包開心的往前奔跑,下一秒不分男生女生,個個都成了荷槍實彈機警反應的反恐特警隊的成員,像是實現了我的志願,河堤旁青春洋溢踩著單車的年輕人一個變身單車全成了交通大隊的重型機車,大家也都換成警察制服帥氣專業都滿分,警政署跟上全球「換制服挑戰風潮」,成了各種制服跟警用裝備的另類開箱秀,本來是瞄準籃框準備投籃一眨眼全副武裝都上身,成了維安特勤隊鎖定歹徒不漏接。

不只警政署海巡署也來秀制服,一個箭步個個手拿蒐證利器宣示打擊犯罪絕不手軟,直升機當背景救難器材全上手不浪費一分一秒,跟時間賽跑的還有馬來西亞的消防隊員,一秒穿上工作服影片還有火燄特效,比創意比趣味也吸引更多國家接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