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台灣」影片狠批台觀光 12萬人看完竟狂讚

「不要去台灣」影片狠批台觀光 12萬人看完竟狂讚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Tolt around the world)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有不少外國人都喜歡來台灣觀光旅遊,就是看準台灣的各種風俗民情、自然風光,但YouTube上才出現一支影片,以「不要去台灣」為標題,內容更說「台灣只有高樓和工廠」、「台灣自然景觀毫無生命力」等批評字眼,但仔細一看,卻發現完全是反串,影片中用畫面把台灣的各種自然美景一次展現,讓人看完超感動。

"不要去台灣" 影片疑批台灣觀光

Youtube頻道「Tolt around the world」近期發布一支影片,要大家不要去台灣,影片一開始就寫「台灣只有高樓和工廠」,但畫面卻配上台灣的森林、高山,看起來相當溫暖;接著說「台灣自然景觀毫無生命力」,但卻配上富有生命的野生動物,像是彌猴。

狠批台灣... 原來是講反話!

2分多鐘的影片,全部都在說反話,出現了許多台灣的美景、美食、人文,到了影片最後才說「不要去台灣,你將會迷上『感動心台灣』」,才知道原來這整部影片是在讚美台灣。

感動人心! 網紛紛大讚:太美

這支影片目前已有12萬人觀看,不少網友看到都覺得好感謝,認為這支影片的專業水準相當高,不僅是構圖、運鏡、色調都很專業,「真的有拍出台灣傳統文化與現代融合之美! 看完這影片心中充滿著深深地感動,也讓我回憶起自己從小到大所生長的根」、「哇....你有事嗎?把它拍得那麼美...!!??」;也有人笑說「終於有一個不是把 #台北 當 #台灣 的 真•台灣影片了」,更開玩笑說「我只能說你拍的非常不專業,不專業到我都跪了,按訂閱跟鈴鐺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