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失敗去跑步" 運動會宣傳片暴紅

華視新聞 黃昱賦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為了宣傳,高雄山頂國小運動會拍了一支超有梗的影片,放到臉書,現在變的超熱門,1分鐘左右的內容,三個橋段都是以「你今天運動了嗎」來做貫穿,究竟是什麼詼諧手法?讓臉書上超過一萬兩千次分享,讓學校知名度大開。

男同學向心儀的女生,表達情意,喜歡的對象不一定要有錢,但偏偏這位女生就是喜歡有錢的,讓男同學大崩潰,在操場上狂奔大叫,叫到破音,高雄山頂國小學起Youtuber,拍創意搞笑影片,自家學生找來當素人演員,運動可以舒緩情緒,又一句你今天運動了嗎,原來就是為了宣傳即將舉辦的運動會,趣味橫生的還有這一段。

想要壁咚,瞬間避開,好痛好痛,想要反應變快,就要多運動,這支影片放到臉書,不到三天時間,吸引超過一萬兩千人分享、四千多則留言,網路上爆紅的推手,就是輔導主任,輔導主任 余政達:「記得講的時候 放慢,眼睛睜開。」輔導主任 余政達:「為校爭光的話,我們可以做到什麼事情,就想說替小朋友拍一些比較溫和的影片。」

學生 許永達:「到後面沒氣了,就叫到破音了。」現在辦個運動會,還要搞得這麼有梗,但也讓活動成功宣傳出去,看過影片的網友都直呼太想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