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攻小巨蛋秀"舞"功 爺奶展現自我

華視新聞 羅立芸 張容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不老騎士,這群年長者也讓人非常佩服,挑戰超級任務!今天一共有277位、平均73歲的阿公阿嬤,來到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年紀最大的已經93歲了,他們有的跳舞、有的打鼓,即使有人面對失能、失智的挑戰,仍舊賣力練習,在舞台上、綻放最閃耀的自己。

今天(2)日在台北小巨蛋,有一場特別的演唱會,來表演的"明星",是277位、平均年齡73歲的阿公阿嬤,年紀最長的、已經93歲!他們有的跳舞、有的打鼓,即使有人面對失能、失智的挑戰,仍舊賣力練習,在舞台上、綻放最閃耀的自己!啦啦隊表演活力十足,仔細一看,她們可是"資深啦啦隊員",阿嬤跳起來,認真程度不輸給年輕人,就算是打鼓,也難不倒這群老人家,來到後台,阿公阿嬤們早就準備好,要打鼓給大家看,但您知道嗎,他們手腳其實都已經失能,根本沒有什麼力氣,卻還是笑著上台表演,社工石小姐表示,他這樣子打鼓可以增加他的訓練,他這樣手可以比較舉得高一點點。

另一頭換上全套戲服的阿公阿嬤,準備登台演出"白蛇傳",表演者柯黃伴說,我吃40年的青菜了,在這中間每個月都去中心去檢查給人抽血,我每項都正常!這位"青蛇"奶奶,已經93歲,身體還是相當硬朗,要跳舞也沒在怕的,終於登上了小巨蛋,阿公阿嬤實現了明星夢,台下那些賣力練習的時刻,這一刻都值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