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肯德基求婚被酸「最失望」 肯德基:願意贊助婚禮

在肯德基求婚被酸「最失望」 肯德基:願意贊助婚禮 | 華視新聞
翻攝自BREAKING NEWS 247 Youtube

陳佳筠 綜合報導  / 非洲

南非有一名男子之前挑在和女友吃肯德基時下跪求婚,求婚畫面被當時也在現場的客人拍成影片上傳,這個影片暴紅被推特上許多人轉發,更有了「KFCProposal」的Hashtag,甚至有酸民酸說是「最讓人失望的求婚」,結果最近勢態大反轉,許多商家竟然開始表示希望贊助婚禮,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

這就是「真愛」 肯德基:願意贊助婚禮

畫面中可以看到,該男子名叫布特在肯德基單膝下跪和女友求婚,而女友也感動到哭出來,一開始影片流傳時,酸民紛紛嘲笑這也太讓人失望,但後來局勢大翻轉,肯德基率先出來表示,願意贊助這對情人的婚禮,並表示謝謝這兩人告訴了世界什麼叫「真愛」。

而其他商家也接二連三的表示要贊助,南非廉航Kalula甚至想要包辦他們的度蜜月,機票和住宿直接通通免費,還有塔巴生態酒店表示要幫忙舉辦婚禮,並免費給賓客餐點共100人份,現在網路留言風向反轉,網友也紛紛獻上真心祝福,並表示如果可以想要參加婚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