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橄欖球賽 南非.英格蘭今爭冠

世界盃橄欖球賽 南非.英格蘭今爭冠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英國

第九屆世界盃橄欖球賽,南非出戰英格蘭,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點,進行冠軍爭霸賽。實力相當的兩隊,在2007年交手後,這次是第二次爭奪冠軍。英國首相強森,暫時拋下惱人的脫歐問題,在接受訪問時,特別替英格蘭隊加油,還說自己可能會到酒吧、觀看這場冠軍之爭。

2019年世界盃橄欖球賽,銅牌之爭,比賽結果己經揭曉,紐西蘭以40比17,擊敗威爾斯拿下季軍,不過頒獎典禮上球員的風采,卻被幾個小朋友搶走。

原來紐西蘭隊,跟威爾斯兩隊,都有球員帶著小孩,一同享受這個,榮耀時刻,紐西蘭主將里德,還跟三個孩子,在球場上開心奔跑,小朏友可愛的模樣,吸引不少,現場觀眾的目光。

英國首相強森表示:「加油!英格蘭你可以的!這是我給他們的訊息。」冠軍賽更是備受矚目,今年由士氣高昂的英格蘭,對戰三度晉級世界盃決賽的南非,兩強相隔12年再次碰上,雙方的球迷都很期待,英國首相強森,在接受訪問時,除了特別替英格蘭隊加油,還提到自己年輕時,曾擔任過橄欖球,正前鋒位置的經驗,還說可能會去酒吧觀看比賽,到底那一隊會抱走冠軍,就等結果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