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親山步道 休閒踏青接近大自然

華視新聞 羅立芸 林志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快到了,想好去哪走走了嗎?台北有20條親山步道,比想像得更好玩!其中兩條親山步道分別是北投的貴子坑親山步道和忠義山親山步道。貴子坑親山步道,附近有露營場,可以來這邊爬山露營、認識自然生態。而忠義山親山步道,旁邊就是行天宮北投分宮,也離國立台北藝術大學不遠,在台北市近郊也能親近大自然。

白鷺鷥悠閒曬太陽,天色的藍襯出山巒的綠,造訪北投的「貴子坑親山步道」,怎麼看怎麼美,附近還有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和貴子坑露營場,大小朋友手拉手,一起來走走。民眾:「可以騎腳踏車啊,跑啊,玩球啊,所有的活動都可以。」

而爬山不只能健身,還能療癒心靈,行天宮執事 鄭文賓:「我們這邊風景非常的秀麗,可以來俯瞰這個關渡平原,那也有一個很讓我們,平易近人的親山步道,就在我們廟的旁邊。」

這條林木茂密,幫你遮太陽的步道,就是「忠義山親山步道」旁邊就是行天宮北投分宮,拜拜、求籤、收驚一次滿足,國立台北藝術大學,也在附近,其實台北市,有20條政府規劃的親山步道,搭捷運或公車就能到,適合來個一日遊,順便把附近景點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