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駁二動漫祭擠爆 音樂祭典掀高潮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人氣很夯的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這個週末有場動漫祭創作展,上午開幕時,大批動漫迷大排長龍,就為了搶到限量1000個的動漫精品福袋,現場還有扮演各種動漫角色的Coser大比拼,而活動中重頭戲音樂祭典,邀請了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的演出者,讓今年的動漫祭更有看頭。

台上台下都很HIGH,高雄駁二登場的動漫祭,晚上的音樂祭典是重頭戲,而白天展覽會場,滿滿都是動漫迷,參展的廠商都非常有創意,就有業者把料理跟動漫結合,將漫畫中的食物變成真實的美食上桌。參展廠商:「像台灣的原創IP,櫻花蝦,食用系少女,讓大家可以看到這個角色,也可以吃得到相關的料理。

場外還有動漫角色的Coser,化妝服裝跟道具都很到位,這個週末高雄的動漫祭,規模堪稱全國最大。策展單位發言人 簡嘉論:「特別有規劃了為漫畫的創作大賽,以及角色扮演比賽,這兩項是屬於駁二動漫祭,跟其他動漫活動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動漫展很熱鬧,在屏東則是有很浪漫的,屏東縣府繼2018年,耶誕節「粉紅色的蛻變」,今年更推出14大主題燈飾,11月29日在屏東公園點亮,讓整個屏東浪漫兩個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