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清水地熱重新開園 人潮擠爆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宋佾璋 樸星宇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的熱門景點清水地熱今天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民眾等不及要來這享受泡腳跟煮溫泉蛋的樂趣,月初時因為大雨把聯外道路的地基給淘空,所以只好暫時封園,上午重新開放,人潮再度湧入,把整個園區都擠滿滿。

清水地熱重開放人潮擠爆園區,咕嚕咕嚕的池水裡煮著溫泉蛋熱氣蒸騰,東西還沒吃下肚就已經全身暖起來,另一頭的泡腳池更早就擠滿了遊客,微涼的天氣裡來這裡有得吃又能泡腳,是再適合不過,今天上午宜蘭的清水地熱重新開園,人潮也再度湧入。

怎樣才煮的好吃還有獨家步驟,月初因為大雨連下了好幾天把清水地熱唯一的聯外道路的地基給淘空,縣政府擔心行車安危只好封園來搶修,這裡實在太熱門園區人數超過1000人或250台車以上就會實施總量管制,販賣部裡業者的手都沒停過,每年來這遊玩的人次在60萬到80萬之間,現在民眾又能來這遊玩,讓清水地熱恢復熱鬧的場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