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配美女 宜蘭消防月曆超吸睛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來自宜蘭平均年齡不到30歲的五名年輕消防員,爲了宣導防火防災的重要性,參與猛男月曆的拍攝,男消防員大方展現姣好身材,女消防員則有既結實又有腰線的體態,讓不少在地居民相當意外,直呼相當期待年底前,看到猛男月曆發行。

出勤歸隊,一下車就亮麗現身,有著水汪汪大眼睛的消防員張念慈,來自蘇澳分隊,示範拿舉破壞器材十分有架勢,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她,置身肌肉戰士隊伍中,顯得格外耀眼,原來是要發行消防猛男月曆,一行人開拍前 特訓不能少。蘇澳分隊消防員 張念慈:「就是抓兩個月,或是到幾個禮拜不等的時間,就可能再進行飲食或是一些,再加入更多的有氧,去讓自己的線條比較明顯。」

宜蘭縣消防局推出的紙本月曆,消防員平均年齡不到30歲,上半身擁有結實胸肌、腹肌的男消防員們,只穿著消防褲入鏡展現身材,還好平時勤健身保養體態。宜蘭分隊消防員 簡煜勳:「訓練的話分隊上面有健身房,平時就是臥推,拉單槓或是深蹲這些的,一開始(拍照)不自在,後面就好了一些。」初次參與拍攝的簡煜勳,坦承光著身子一開始有點不自在,但榮幸能幫助宣導、防火防災,同時和夥伴留下不一樣的青春紀錄,預計年底前就會出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