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頭彩?! 開幕彩球「砸中」侯友宜

華視新聞 朱培滋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被說「中頭彩」了!他到鶯歌出席中鶯市民活動中心開幕典禮時,一拉下彩球,整顆球就不偏不倚砸下來,卡住他的頭!所幸沒有受傷,主持人臨機應變說這是「鴻運當頭」,他也笑稱自己有練過鐵頭功。而帶著這樣的好心情,侯友宜下午又參加淡海輕軌幾米主題列車的亮相儀式,療癒的人偶與彩繪,難怪他在臉書說「告別了憂鬱的禮拜一」。

延續淡海輕軌幾米主題,閉上眼睛一下下,這些特別的乘客都閉著眼睛,表情看起來非常療癒,列車主題漂浮城市,車廂地面、車頂都是漂浮的帽子,還特地請小朋友戴著大帽子來試乘。就連來開箱幾米列車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都被萌到受不了,親自試用最新的互動裝置,只要掃QRCODE就能玩小遊戲了解輕軌的故事。

三個主題列車三種風格,還有奇幻森林和動物王國,繽紛色彩、細膩畫風讓你一上車就像進入幾米世界,新北市長侯友宜:「淡海輕軌還有三站要完工,在明年初會來通車。」

不過看市長心情這麼好,似乎完全沒受到突發事件影響,時間往回倒,侯友宜出席新北市鶯歌中鶯市民活動中心啟用典禮,揭幕卻發生小插曲,彩帶一拉上面的彩球突然掉下來,把市長整個罩住,所有人嚇的尖叫,幸好沒有大礙,主持人反應也很快直說鴻運當頭。

新北市長侯友宜:「真的不錯耶,鴻運當頭,沒想到讓我中頭彩。」還好市長也說自己有練鐵頭功,成功化解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