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跨年! 搭燈海觀光巴士看夜景

華視新聞 王馨儀 梁宏志 林志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距離跨年剩下大概一個月,台北市特別推出跨年限定的燈海觀光巴士,車上布置了情境燈光,甚至還有特調飲料,讓民眾可以搭乘露天雙層巴士遊台北,感受12月台北街頭濃濃的耶誕和跨年氣息,活動從12月開始,每個星期六晚上有2個班次,帶民眾體驗台北夜景。

服務員 一片片把薄荷葉放進細心調好的飲料裡,一旁的音樂配上情境燈光,就好像在酒吧一樣,不過仔細一看,這可是在台北市的露天雙層觀光巴士上。這是台北跨年限定特別推出的 燈海觀光巴士,車窗旁邊掛滿浪漫的藍色情境燈,在露天的巴士上,行經台北101感覺更加有耶誕跨年氣氛。

23號晚上第一班車還有馬來西亞的網紅一起共乘,讓外國人感受台北夜晚的浪漫。馬來西亞網紅:「今天覺得很興奮,因為有大的巴士,可以看台北的夜景,可以跟朋友還是愛的人,一起坐著 享受那個風景,剛才經過台北101,到這裡的時候就很有耶誕節的感覺,就是那個燈啊 LED啊,全部都很美。」

這個燈海觀光巴士從12月開始,每周六晚上會有兩個班次讓民眾搭乘,想要嘗試的民眾可以利用KKDAY網站買票,在浪漫的12月搭著有氣氛的露天觀光巴士,感受不一樣的台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