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美人樹大道」 桃紅美景吸睛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楊宗穎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雖然進入秋冬,不過風光明媚的台灣還是有地方可以賞花。雲林虎尾的農博公園附近就有一條將近2公里長的美人樹花海,民眾只要導航「美人樹大道」,就可以來這邊沿著小溪,欣賞岸邊開滿的桃紅色花朵。

綻放著桃紅色花朵的美人樹,沿著小溪綿延將近有兩公里,散落的花瓣落在小溪上,把秋冬蕭條的景緻妝點的繽紛又美麗。

記者 vs. 賞花民眾:「(騎到這裡來值不值得)還可以啦,不錯啦不錯啦,不錯很好啦。」

記者 vs. 賞花民眾:「(拍多少張了)就已經拍滿了,拍好拍滿了。」

這個季節還有花可以賞,大家都搶著拍照,這裡是雲林虎尾農博公園附近的美人樹大道,每年11月到12月的開花期都吸引很多民眾來賞花。

賞花民眾 vs. 記者:「之前有來看過(之前就有看過了喔)對啊,(那今年聽說是盛開啦,好像開的不錯)對對對,今年開的比較漂亮。」

賞花民眾:「滿有異國風味的耶,對啊就是忽然還滿驚訝說,怎麼會這個地方忽然有這樣子美景這樣。」

當地的居民預估,這一兩個禮拜是最美的時候,想在秋冬時也感受到花海帶來的濃濃幸福感,民眾可以直接導航「美人樹大道」,或者從國道一號虎尾交流道下後往建成路走,就可以看到繽紛的美人樹大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