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公車」單趟150元 輕鬆遊府城

華視新聞 蕭雅心 劉漢生 邱顯雄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古都有美味牛肉湯、遠近馳名的安平夕陽,還有不少傳統老街融合現代和傳統的城市面貌,吸引不少遊客慕名前往,不過現在遊台南要多一種交通方式了,高雄小港機場即將開闢,會經過台南機場到各大飯店及轉運站的快捷公車,預計單趟車資150元,方便國內外旅客直接到台南觀光。

滿滿鮮嫩牛肉淋上牛骨高湯,這一碗牛肉湯送入口好滿足,還有熱呼呼的鹹粥上面放滿大塊虱目魚,絕妙搭配吃了就上癮,台南小吃遠近馳名,但古都不只美食吸引人。

北門傍晚夕陽西下,餘暉照耀在海面上,美麗畫面讓人讚嘆,安平樹屋交錯的樹枝營造出神秘又寧靜的氛圍,台南古都傳統文化迷人,美食小吃滿足味蕾,融合現代和傳統的城市面貌,吸引國內外旅客來府城旅行,為了方便外國人遊台南,台南觀光局拉了一條新路線。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信安:「(營運時間)設定就是最早航班跟最晚航班配合高雄國際機場那邊的班次。」香港旅客:「我覺得(快捷公車)直接到飯店很方便。」

高雄小港機場即將開闢通往台南機場及各大飯店的快捷公車,單趟車資150元,台南拚觀光不但讓景點有特色,更便利旅途的交通方式,期待又能創造另一波旅遊高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