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仙草花節開展 5公頃花海浪漫搖曳

華視新聞 吳權原 宋佾璋 樸星宇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冬天常吃的燒仙草,顏色黝黑,但它的花卻相當浪漫,紫色、白色相間,現在在桃園的楊梅,就有仙草花節正在熱鬧展出,活動到12月8日,廣達5公頃的花海,隨風搖曳,還飄著淡淡的香氣,讓人看了相當療癒。

不怕大風吹一朵朵小花迎風搖曳,紫色白色相間就像約定好的一樣互相輝映,從高台往下看花海相當壯觀,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就是我們常喝的仙草,仙草花越冷越開花,一旁的城堡門前還有撲克牌衛兵,讓人彷彿置身童話世界裡,大人滿意,小朋友也搶著用手機,幫媽媽捕捉這美麗的一瞬間。

去年仙草花海一炮而紅,今年擴大面積到五公頃要讓民眾逛個過癮,而且種植的仙草品種就是桃園在地的香華二號,花期有一個月還飄散淡淡香氣,來到這不只可以賞花,農會也帶來許多仙草相關的飲品跟茶包,仙草花節活動剩下一個多禮拜到12月8日,想體驗浪漫花海的民眾手腳得要加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