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堤河濱向日葵花海盛開ING! 一路賞花到11月

美堤河濱向日葵花海盛開ING! 一路賞花到11月 | 華視新聞
美堤河濱公園向日葵花海(北市水利處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美準備衝!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的向日葵花海現正盛開中,百日草和大波斯菊也將陸續綻放,本次的花海將近4千坪,創下北市單一河濱最大花海面積的紀錄,即日起至11月上旬都是觀賞期,想賞花的民眾可要把握時間。

打卡熱點! 美堤河濱金黃色夢幻花海超漂亮

美堤河濱公園現在百花怒放,其中常吸引遊客朝聖的向日葵花海,金黃色的夢幻花海,與湛藍無垠的天空形成強烈對比,成為美堤河濱最佳的拍照打卡點。北市水利處河管科說,目前向日葵已盛開,想在台北市區欣賞向日葵花海的民眾,要把握時機來賞花。

美堤河濱公園向日葵花海(北市水利處提供)
美堤河濱公園向日葵花海(北市水利處提供)

北市水利處表示,去年美堤波斯菊花海獲大眾好評,且河濱沿岸擁有視野絕佳的天際線,水利處今年特別擴大花海範圍,今年的美堤花海是歷年來北市單一河濱公園營造面積最大的花海(約13133平方公尺),相當於31個標準籃球場大,地點就在美堤河濱公園的壘球場旁,一整片的花花世界,如夢似幻。

美堤河濱公園向日葵花海(北市水利處提供)
美堤河濱公園向日葵花海(北市水利處提供)

一路賞到11月!百日草.大波斯菊.萬壽菊都看得到

除了向日葵外,水利處還規劃不同區域分別種植各色百日草、大波斯菊及萬壽菊,目百日草與大波斯菊約有4成開花,向日葵之後,百日草、大波斯菊、萬壽菊則將接力登場,美堤花海預估可一路觀賞至11月上旬,可做為民眾秋遊賞花的好去處。

美堤河濱公園擁有開闊河岸風光及廣大綠地,已成為台北市民眾假日野餐出遊首選,10月份還有2019年白晝之夜和台北地景公共藝術計畫將在這舉行,而美堤花海展區百花搖曳生姿,不時可以欣賞松山機場起降飛機劃過天際,天氣好的時候還能遠眺101大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