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秒煙火+無人機 義大跨年要你好看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迎接跨年,煙火秀更是不可錯過,高雄義大世界,延續去年長達999秒的最長煙火秀以外,今年加碼規劃號稱全台最大的無人機燈光展演秀,有400架無人機演出,搭配超大的高空煙火,讓現場民眾享受視覺震撼;另外在夢時代,則是找來藝人蕭敬騰,安心亞,叮噹等人接力演出,要給民眾難忘的跨年夜。

超大尺寸的煙火彈綻放,視覺效果驚人,環抱整個夜空,五彩繽紛,黑夜中盛開的美麗花朵,明亮動人,採用冷光煙火,詮釋台灣山嵐的美,全長達到400米,如同山水畫場景壯闊,400台無人機的燈光展演,更是一大亮點,耶誕樹小雪人麋鹿,表演圖騰處處驚喜。

高雄義大世界這次跨年,除了延續去年的,999秒大型藝術煙火秀之外,施放前加碼無人機的升空演出,高空煙火的數量,號稱全台之最。

另外在高雄另一個跨年熱點,夢時代時代大道,則是找來了大咖藝人,包括蕭敬騰、安心亞以及叮噹等人,接力演唱HIGH翻全場。夢時代公關 賴慧如:「準備在時代大道上舉辦一年一度的跨年晚會。」超炫聲光震撼以及舞台魅力,感動所有的觀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