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熊讚找樂趣 耶誕玩翻台北!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耶誕節進入倒數,想繽紛過耶誕,可以來到台北!台北的17間百貨公司,還有東區、後站等特色商圈,結合吉祥物熊讚,打造了胖卡基地跟移動式胖卡,只要到指定的商家蓋章,消費滿三百就能換到熊讚馬克杯、或是熊讚玩偶,並且結合簡單生活節,要讓你玩翻台北!

熊讚一出現,自HIGH的體質,果然就能帶動氣氛,還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化身胖卡車掌,要讓大家來台北玩、還能拿禮物!啟動,璀燦玩台北,特別結合台北17間百貨公司,還有東區、後站、華陰、朝陽商圈,超過92個店家,變成集章地點,只要集滿三個章,加上消費滿三百元,就能在店家換購熊讚馬克杯,或是到熊讚胖卡車,把熊讚玩偶帶回家!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流代表金流啦,所以我們希望說,讓這個看起來比較漂亮的地方人會增加 ,只要人一增加自然而然採買也增加。」

今年簡單生活節,首度告別華山,移師到台北101,11月30日起,長達九天的活動,是史上最盛大,除了有好吃好玩的攤位之外,包括蔡健雅、陳珊妮、娃娃魏如萱等,有63組音樂人會參與!邀請你一起來璀璨繽紛玩台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