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展現魅力 女性的長期折磨?!

穿高跟鞋展現魅力 女性的長期折磨?!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穿高跟鞋的魅力,許多人都擋不住,但是後遺症的痛苦,真的受得了嗎?像是展場Show Girl一天得辛苦站上八小時,有時晚上睡覺還會痠痛醒來,華航空服員也曾經站出來抗議公司規定穿高跟鞋,許多員工腳趾外翻,痛苦不堪,醫生說長期穿高跟鞋,除了容易長骨刺,腳趾外翻嚴重的得要挨上一刀!

多少女人,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因為它,高跟鞋。Show Girl:「14公分。」Show Girl:「你把高跟鞋脫下,你突然間發現你腳不是自己的,腳整個是麻的,是因為我老了嗎?」Show Girl:「晚上睡覺會痠到痠醒,起來捏捏腿繼續睡。」真的撐不住的,連高跟鞋鞋跟都歪了!

Show Girl高跟鞋一蹬,離開地球表面一天得要八小時,這邊的Show Girl八字很硬,看看隔壁的別人家老闆心真軟,能穿球鞋耶。Show Girl:「我朋友脊椎側彎,她又再穿高跟鞋的話,她彎的角度越來越大,以後就是站一下下就會痠痛。」

但不是每個女人都想恨天高,恨今天沒有昨天高,抗議高跟鞋,華航空服員曾抗議公司要求穿七公分高跟鞋,但公司不信邪,但穿到腳底長繭腳趾外翻,嚴重得挨上一刀,穿著三吋高跟鞋,就像清朝裹小腳三寸金蓮,但大清都亡了高跟鞋還在。

花蓮慈濟骨科醫師 李宏滿:「(穿完高跟鞋後)穿夾腳拖鞋,然後讓大拇指跟第二根腳趾頭把它分開,這樣會改善一點(腳趾外翻),(如果已經)大拇指歪了 (第二根腳趾)就會跨過來,那就一定要開刀。」醫生說穿高跟鞋搖曳生姿,穿久了可會長骨刺,做人還是多腳踏實地,才能早日康復謝天謝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