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南投推銷高麗菜 瘋傳無厘頭line圖卡

【台語新聞】南投推銷高麗菜 瘋傳無厘頭line圖卡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徐孟蘭 林品鑫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高麗菜進入盛產期,南投縣府為了刺激高麗菜銷量,這次的宣傳非常特別,他們製作圖卡,標題很吸睛,寫「自從吃高麗菜,考試都考100分」,還附上4種高麗菜料理推薦,其中竟然有「珍珠奶茶炒高麗菜」,還附註說「這是只會出現在日本的神祕料理,如果不幸遇見,請馬上催毀它」,無厘頭的宣傳方式,讓人看了印象深刻。

南投縣政府的官方LINE帳號,最近瘋傳這張宣傳圖卡,(趴擦),標題寫,自從吃高麗菜考試都考100分,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因為和電影食神的片段雷同,電影台詞:「自從我吃了撒尿牛丸之後,頭腦都變得靈活了好多,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呢。」,這張高麗菜圖卡,還標出4個該吃高麗菜的理由,細數高麗菜的豐富營養價值,並且列了4樣推薦料理,其中最狂的是,珍珠奶茶炒高麗菜,實際炒起來嗯賣相不太好,難怪在這道菜下方註明,"只會出現在日本的神秘料理,如果不幸遇見了,請馬上摧毀它"。

無厘頭的宣傳方式,讓人印象深刻,縣府說,進入高麗菜盛產期,南投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林美珠:「高麗菜珍奶它可能是一個噱頭,我們都知道高麗菜,尤其是南投的高麗菜,高海拔,所以脆又漂亮,所以清炒蒜頭就很好吃。」之前一台斤10元,現在有稍稍漲回一些一台斤15元,高麗菜便宜又營養,希望大家多吃一點,才特別製作小圖卡,用詼諧的文字宣傳,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