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串場舞台劇 上千名觀眾驚喜

安倍晉三串場舞台劇 上千名觀眾驚喜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日本

日本首相竟然開始演舞台劇了嗎?安倍晉三週六訪問大阪一間表演劇場時,特別登台演出,讓台下近千名觀眾又驚又喜。而接下來這到底是不是演戲呢?發生在烏克蘭的總統大選辯論,喜劇演員出身的澤倫斯基,辯論到一半突然跪在地上,對手波洛申科看到立刻有樣學樣,又掀起話題。

日本大阪的表演劇場「難波豪華花月」,上演吉本新喜劇,沒想到演到一半居然有大驚喜,你沒看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台即興演出,其實是為了這樁,世界各國元首將一起討論重要議題,特別是經濟議題。

G20峰會將於六月底在大阪舉行,安倍上台宣傳要市民多多配合交通管制等措施,台下近千名觀眾看得驚訝歡呼,而這種戲劇性場面不用特別跑到劇場看,烏克蘭的總統辯論場上也看得到,喜劇演員出身的澤倫斯基,向烏東叛亂犧牲者下跪致敬,聲勢稍微落後的波洛申科有樣學樣,兩人這齣下跪戲碼,能否在第二輪投票中催出更多選票,很快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