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愛在三仙台 送20對伴侶住宿.大餐

華視新聞 陳君毅 黃瑞麟 樸星宇 台東報導  / 台東縣

有到三仙台拍過婚紗照的朋友,要留意這個好康訊息了,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2020三仙台曙光,東管處要募集20對伴侶,只是你曾經到當地求婚、拍婚紗照,或正好結婚滿20天、20個月或20週年,都有資格參加,獲選的話就能得到飯店住宿及大餐,報名只到25號,想參加的手腳得要加快。

頂著風新郎邊走邊爬用行動證明真愛,帶著另一半到三仙台頂端,自己的婚紗自己拍還出動空拍機360度全紀錄,假裝要喬個拍攝好位新郎卻膝蓋一跪遞上鑽戒,問新娘是否願意攜手一輩子兩人相擁落淚,獻上深情一吻求婚大成功,三仙台這海天一線的獨特景觀唯美浪漫,吸引不少情侶排除萬難來這拍美照,現在東管處也募集曾到過當地的情侶要送出大禮。

東管處遊憩課課長邱資雅:「花東地區的人覺得(三仙台)是一直都在的地標,理所當然的一個地景。」只要曾經在三仙台求婚拍過婚紗照,或是結婚滿20天、20個月甚至20週年,結婚紀念日在1月1日或每月20號也可以,不管是異性或同性伴侶都能參加25號截止,入選就能免費獲得住宿及大餐,用最特別的方式迎接三仙台第一道曙光,獲得更多愛的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