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院天花板突坍塌 9旬嬤遭壓傷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達人 榮昊北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下大雨的天氣也出現在台南,學甲區一間老舊三合院,疑似就是因為承受不住大雨、中午時間天花板突然坍塌破了一個大洞,壓傷屋內90歲老奶奶跟外籍看護,幸好兩人沒有大礙,不過屋頂崩落的真正原因還要再調查。

台南市學甲區一間老舊三合院中午時間天花板突然坍塌,破了一個大洞,壓到屋內約90歲老奶奶跟外籍看護,幸好兩人只有輕傷沒有大礙,虛驚一場,不過是否因為這一兩天大雨影響,才會造成屋頂崩落還需要調查清楚。

三合院矮房木材崩落斜插客廳,磚瓦碎片撒一地,現場一片狼藉,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換個角度來看,屋頂上方一個大洞,原來是天花板整片坍塌,台南學甲這間三合院百年前興建,屋頂老舊需要修繕,加上這一兩天下雨不斷,沒想到接近中午,一個巨響傳出崩落災情,意外當下屋內外籍看護和年約九十歲的奶奶,來不及閃避受到輕傷,所幸兩人都沒有大礙,不過里長也說,近期就有來關心老奶奶屋頂漏水的情形,不過這次崩落意外,是否因為大雨影響還要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