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接力綻放 全台賞花攻略報你知

華視新聞 連珮貝 張容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又到櫻花開的季節,目前陽明山平菁街的山櫻花已經盛開,緊接著一月底還有九族櫻花季登場,二月初武陵農場也可賞櫻,明天高雄杉林花海節也要登場,繼續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來全台哪裡有花可看。

粉嫩的櫻花開滿枝頭,一整片粉紅吸引民眾造訪,這是陽明山平菁街42巷的山櫻花,還沒過年就全都開了,不論男生女生都拿起手機相機猛拍,又到了賞櫻季,一月底九族櫻花季接力登場,園區有高達5000多棵以上的百重櫻、吉野櫻、富士櫻等,晚上還有賞夜櫻活動,早鳥票也已開賣,原價850元現在只要620元。

但從過年期間其實就有櫻花可看,淡水天元宮的吉野櫻預計在過年期間滿開,宮廟走春還能兼賞花,19日登場的還有高雄杉林花海節,規劃5大花區的花田多已開花,時間最長的就是九族櫻花季,從1月底一直到3月初,武陵農場最佳賞櫻時機,則是2月8日一直到228連假,最後是嘉義阿里山的櫻花,3月7日至4月11日,把握櫻花盛開時機提早規劃,捕捉美景也留下美好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