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公頃花花世界!雲林莿桐花海節登場

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春峰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春節假期出遊,可以考慮去雲林的莿桐鄉花海,這裡有白色、粉色的波斯菊,和黃澄澄的向日葵,五彩繽紛,栽種面積廣達33公頃,而且今年還增加了、好幾個和大人差不多高的稻草捲,吸引不少遊客來,打卡拍照。

美麗的白色波斯菊花海,隨風搖曳,旁邊還有大片的桃紅色波斯菊花海,以及,黃澄澄的向日葵,互相爭艷,美麗花海在雲林莿桐鄉,栽種面積廣達33公頃,五彩繽紛的花海中央,還設置了巨型明信片,讓民眾擺Pose拍照,民眾:「比較密,去年就沒那麼多。」,民眾:「那還有那個菸草捲,那整體的視覺效果還滿漂亮的。」

雲林莿桐鄉公所連續11年,舉辦2020莿桐花海節,今年旁邊空地,還多了好幾個巨型稻草捲,大人開心取景拍照,小朋友也樂得爬上爬下玩得不亦樂乎,雲林莿桐鄉長林靖焜:「

是在上個禮拜花就陸陸續續的開,我們預計在初二初三初四,我們就會把那個這一次的花海拉到最高峰。」

鄉公所說,從現在開始到大年初四,波斯菊和向日葵盛開,來賞花海正是時候,也能趁春節假期,衝人氣促進地方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